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耕专业化 碧桂园开启精工新品时代

宣城房天下  2015-01-22 11:12

成功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碧桂园,正紧锣密鼓布阵新战役。碧桂园总部大楼旁,一个颇具特色的实验中心悄然落地。这里是碧桂园新品研发基地,目前,已成功推出了2015年重磅产品“精工系”,该系列可谓将房子的性价比做到了佳状态,部分产品得房率高达89%,使用率约95%。

碧桂园一直奉行专业主义路线,创始人杨国强带领集团上下将他的“五星级家园梦想”转化成现实,并进行深度优化,“精工系”产品正是在此背景下诞生。在集团总裁莫斌看来,产品才是安身立命的根基,对品质精益求精,像工匠一样对产品精雕细琢,这便是“精工”的内涵所在。

杨国强亲自坐阵新品研发基地落成

碧桂园,大家公认的总设计师是董事局主席杨国强。杨国强对于产品研发提出“八字真言”——‘经济、实用、安全、美观’,“八字真言”加上 “以人为本”,注重客户居住体验,这一直是碧桂园产品研发奉行的高准则。

房企的发展现正回归“产品力”本身 ,据碧桂园内部人士透露,杨国强此次开发新品研发基地,主要是为研发新产品拓宽渠道,提前接受市场检验,研发更贴近消费者需求、适销对路的高性价比产品。

“这次推出的精工系新品,面积段涵盖广,兼顾不同消费群体需求,从居住理念、建筑设计、带装修约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虑,诸如其中的大平层产品,打造的就是可以比美别墅的空中大宅。”碧桂园助理总裁、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广东博意建筑设计院院长李焕端表示。

杨国强非常重视这个研发基地,尤其是新推出的“精工系”列,更是承担着对碧桂园“五星级产品”的优化革命,他亲自把关图纸,甚至半夜还在斟酌细节、视察基地板房。“新品首次亮相前的后一天,主席中午过来视察,为了更好地呈现产品,在颜色深浅、整体风格上更为匹配,他提出要换掉全部地花、墙身线条、所有的砖角线。因为地砖是创造性地采用仿石材抛釉砖,需要在厂里重新订做。现场板房负责人亲自带队,新材料运来后我们按照要求全部替换。”对于集团上下对于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研发基地一负责人记忆犹新。

目前,这个研发基地吸引了诸多同行、专家,客户前来参观。碧桂园更是将前方的一线管理人员召回,结合他们所在地区的地域特性和客户需求,广泛搜集调整意见,对新品进行细致入微的调整和修改。

“这应该是业内纯粹集新品研发、展示为一体的实验基地。可见碧桂园对于品质的良苦用心。”一业内专家表示。

前瞻性思维做产品 “精工系”应市场而生

一年前,为更好地研究、打造人居环境,将客户体验落到实处,碧桂园营销中心组建了环境体验小组,这在房企尚属首例。

“我们小组一方面洞察客户需求及人居美学发展趋势,协调各部门现场联合作战,保证项目出品完美体现产品力;另一方面,兼顾人居美学艺术,打造‘目之所及、皆为完美’的效果,让客户全方位立体地感受产品人性化的设计,研究人居舒适度,实则就是打造客户体验的过程。”环境体验组负责人表示。

这实际上是碧桂园利用前瞻性思维做产品的一个缩影。营销参与项目建设的全周期,是碧桂园的独特之处。碧桂园的营销团队不仅可以做到细致的前期市场调研,提交详细的调研报告以及货量、产品配比建议,也会根据市场的反馈,在货量规划、个性化改造、环境体验等方面提出专业建议。

“精工系是根据市场变化的调整之举,前期我们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力求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碧桂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下半年开始,碧桂园就进行了大规模的市场调研,并结合一线营销团队的反馈意见,由建筑设计院出具方案设计稿,同步在实验基地进行展示,再广泛征集市场意见,并迅速调整、完善。

据上述负责人透露,仅内部,碧桂园搜集了旗下二十几个区域总裁的数百条意见。不仅对产品的面积段进行调整,丰富了面积段,并注重以细节取胜。目前,“精工系”涵盖了35㎡——250㎡户型段,以迎合不同市场需求。

品质升级 “精工系”带装修约将广泛应用

碧桂园一向被业界称为别墅专家,积淀了30年的高端产品打造经验,一直以来,碧桂园将别墅打造的成熟经验融入洋房产品中,此前就推出了不少独创性的洋房,诸如风车型洋房、U型退台洋房等。

据李焕端团队介绍,这次精工系产品,就是打造别墅级体验的独创洋房。除了满足实用、舒适、安全,更从健康、科技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我们从户型设计、装修设计等各环节,都精心琢磨,尽力让每个房子都达到佳状态。该系列部分产品得房率高达到了89%,使用率约95%。我们通过用Ecotect软件把模型放入虚拟场景,通过场景的光环境、和热环境的分析,保证建筑体量的长宽比达到合适,户型的开窗面积达到高采光,低能耗的需求,体现了碧桂园设计团队科学、严谨、绿色的设计理念。此外,诸如在大面积的大平层产品中,针对空中大花园的处理 、对老人房的精心设计考量,对新风系统的首次运用,都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碧桂园一直钻研非毛坯,2008年正式推出非毛坯房,碧桂园的这次装修,更是引进了知名定制品牌,对收纳系统、衣柜等进行了优化,尤其创造性地采用仿石材抛釉砖,装修实现了高品质提升。

据称,杨国强已作出指示,要对带装修约进行升级。“精工系”式装修将在碧桂园旗下项目大规模应用。

宣城碧桂园2014年再度荣获宣城楼市销售面积、套数、金额三冠王!回乡置业,宣城碧桂园!年底清盘特惠,关怀返乡客,倾情助力游子圆置业梦。一口价50万起抢名校旁超大非毛坯三房!房源有限,抢到即赚到!

花两房的钱,买名校旁非毛坯大三房!宣城碧桂园清盘一口价50万起,现在交3000元高还可抵50000元购房优惠。项目信息

项目地址:宣城市宣州区夏湾路(新奋飞学校对面,1、15路公交车底站)

销售热线:0563-3788888

发 展 商:宣城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碧桂园控股)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