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力达紫御府:听说这个周六 冰淇淋和蛋糕配哦

宣城房天下  作者:xuancheng  2016-07-21 11:46

[摘要] 炎炎夏日,透着冰爽气息的冰淇淋是 的解暑甜品,同时再搭配上香甜可口的蛋糕 让小伙伴们无法自拔!为了让大家享受更多快乐和清凉,7月23日力达紫御府即将举办一场“冰爽盛夏甜蜜分享”主题DIY活动,为这周末增添更多乐趣。

力达·紫御府【冰爽盛夏甜蜜分享】主题DIY活动7月23日欢乐上演

炎炎夏日,透着冰爽气息的冰淇淋是 的解暑甜品,同时再搭配上香甜可口的蛋糕 让小伙伴们无法自拔!为了让大家享受更多快乐和清凉,7月23日力达紫御府即将举办一场“冰爽盛夏甜蜜分享”主题DIY活动,为这周末增添更多乐趣。

届时,工作人员会准备冰爽可口的冰淇淋,还有各色香甜蛋糕,让热闹的力达紫御府营销中心弥漫着清凉香甜的气息。在冰淇淋和蛋糕DIY区,专业的师傅现场指点各种冰淇淋和蛋糕的搭配手法和技巧。同时现场还可免费参与足球主题活动,趣味射门游戏、桌上足球激情上演,更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据悉,力达·紫御府二期中央景观楼王7月24日耀世公开!万达旁94-118㎡稀缺小高层火热销售中!此次推出的房源无论是品质、景观、户型、交通、地段都所谓上上之选,小区一期已 交付,700户政务精英业主幸福入住!而11#楼作为力达紫御府二期的中央景观楼王,房源在未推出之前就备受瞩目,18层稀缺小高层深受宣城人民喜爱,清溪河畔、小区内中央法式皇家园林尽收眼底!94-118㎡多样化户型更是在前期 户型的基础上再次优化呈现!

认筹两大惊喜:

惊喜一:开盘当天,认筹客户参加11#楼电商团购,在宣城房房网缴纳5千元可享受总房价优惠30000元/套(此优惠不可重复叠加享受);

惊喜二:开盘当天,认筹客户在购买力达•紫御府11#指定房源时可享受额外开盘特批优惠:10000元/套(该优惠从总房款中扣除);

同时,力达紫御府老带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凡老业主成功推荐购房即可获赠3000元的购物卡一张。

力达·紫御府(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2663

交通状况:8路公交至力达·紫御府站点下;9路公交至力达·紫御府站点下 15路公交至力达·紫御府站点下

  总占地面积约90700㎡;总建筑面积:245942㎡地上建筑面积198842平米(住宅建筑面积174412平米,商业建筑面积21440平米,社区用房面积1200平米,幼儿园建筑面积1790平米 屹立于宣城经济开发区核心,北邻水阳江大道,东边是昭亭南路城市主干道,驾车5、公交10老城区市中心,紫御府坐落经开区却依旧承接老城区繁华走向,借助城市发展洪流,未来板块繁荣可以预期!项目约25万方的建筑体量,包含了高档住宅区与自建2万余方优质商业,成就区域内首屈一指的 身姿!在内部构建上,九大组团社区邻里景观,以一心两轴系统与中央合围方式,聚合满园精粹,匠心巧筑终得一座趣园,以供全城欣赏!经典artdeco外建面,风格独具,轮廓整齐,气势非凡,在给人以庄重雄伟的视觉观感之时,建筑自身的气韵也让人感觉更具品位与格调。 紫御府处于经开区中心商圈辐射带,周边生活配套丰富,浙江商贸城、仁和时代广场、麦莎广场等大型商业中心环伺,在建的大润发、世纪联华超市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周边除希达小学、华星外国语学校外,名校二中、十二中尽在咫尺,紫御府还将自建约1800平米的幼儿园,打造优质社区幼教体系,保障业主孩子健康成长!如此 品质作为支撑,“紫御”之名绝非空穴来风,致献一城名仕的上层生活场,孕育着让人期待的上层生活。 力达·紫御府约91-131㎡多重空间生活选择,全通透户型,无暗室死角,温馨生活一步到位。多赠送面积,更有空中花园可延伸室内面积,百变空间尽情打造,畅阔生活 呈现。零浪费设计,舒适宅邸,实用至上。多景观露台,50-70米超宽楼间距,建筑错落布局,观景采光无遮挡,安静私密,尽情享受生活之美。紫御府立足宣城,打造区域内品质标杆,致力为广大宣城客户精筑幸福生活,约25万方城市中央上层生活场,收藏一城惊羡!

售楼地址:宣城市经济开发区兴隆路与景德路交叉口(麦莎广场南侧)


力达·紫御府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