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锐 城与您一起相聚8.19周传雄群星演唱会

宣城房天下   2016-08-16 10:01

[摘要] 8月19日“周传雄唱响宣城群星演唱会”,宣城体育馆,动人的情歌、浪漫的编曲、暖心的回忆!中锐• 城与您一同聆听那些年我们曾经熟悉而又动情的声音。

"嘿!你有没有过梦想!或是说失去过梦想,我有过,但也破灭过!从玩乐团的大专生到家喻户晓的歌手,有一段时间,我以为我不会再出唱片了,直到有一天,在异乡的街头,我听到了一首自己的歌。这首歌在大街小巷,不停的播放着,因为这首歌改变了我,因为这首歌让我相信,只要你坚持下去,哪怕在冰天雪地裏也会开出美丽的花朵!"——周传雄

你曾经的歌单里,一定有过他的歌《男人海洋》、《记事本》、《黄昏》、《出卖》、《我的心太乱》...他用温暖而有磁性的嗓音唱出你我的心情他是周传雄,也是小刚,他的音乐和歌声里流淌着你我的故事那些熟悉的歌,耳畔回荡的旋律曾陪伴我们度过多少个年少时光温暖多少个因想念而失眠的夜在他的歌声里,有我们的爱情、友情伴随我们整个青春的回忆在记忆里我们从不曾老去......

8月19日“周传雄唱响宣城群星演唱会”,宣城体育馆,动人的情歌、浪漫的编曲、暖心的回忆!中锐• 城与您一同聆听那些年我们曾经熟悉而又动情的声音。

爱她,就给她一个家

以爱之名为爱置家,首付只需2万起,就可让您安家中锐• 城,安家奋飞学校旁,给爱一个家,给爱情一份终身承诺!具体活动规则,详见中锐• 城销售中心现场展架为准。

“六好”中锐更懂你

中锐• 城,宣州首席醇熟品质大城,历经6年磨砺深耕,目前已有逾四千户家庭幸福入住。品质升级力作——三期【珑门】组团 全优教育•95-125㎡纯三房组团 即将 上映。三期【珑门】组团位居城市东南核心,百年名校——奋飞学校,市二小分校,社区内配建公立六幼中锐总园,名校云集,人才济济;宛陵湖东湖公园、泥河公园、宛溪河景观带三园荟萃,悦享宁静水岸生活;全系阔景高层,轻松坐享览湖一线观景席位;16000㎡大美中央园林景观,繁花似锦,美不胜收;奢享45000㎡专属商业配套,打造一站式生活体验;超宽楼间距,周边全无遮挡障碍,低密度、采光通风优良, 私密性;超大面宽户型,超高赠送面积,空间零浪费。中锐• 城全优教育阔景高层,聆学府之书声,让未来一路领先!

三期【珑门】组团 全优教育•95-125㎡纯三房组团,即将 上映!

中锐· 城(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2612

交通状况:1路/7路/15路

  中锐· 城位于水阳江大道与宣湖路交汇处,雄踞城市未来中央生活区核心区域,融合超前的理念和无尽的建筑浪漫,收藏宛溪河景观带、响山公园、鳄鱼湖生态公园、夏渡森林公园四大城市绿肺,自然风光醇美优越。项目总占地355亩,建筑面积达56万平方米。秉承以人为本、精品造城的原则,中锐· 城以城市主角的身份,次将第五代住宅移植宣城,引领宣城人居升级序幕。 中锐 城项目位于老城区板块,距离市政府直线距离仅约2公里。北到水阳江大道、西至宣向大道、东侧和南侧皆为规划道路,其中北面的水阳江大道即为宣城未来规划的二环路。地块西面规划建设湿地公园,湿地公园旁就是未来规划城区内 的内湖——宛陵湖景区。 项目占地355亩,容积率约为2.4,总建筑面积达56万平米,为宣城目前少有的超级大盘。项目总共将分为4期开发,我们将用国际视野造城,对地块进行有机合理的规划布局,为宣城带来新的人居理念。本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城市中心的首席人居大盘,同时也将成为宣城对外的城市名片和住宅标杆。

售楼地址:水阳江大道与宣向大道交汇处


中锐· 城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