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宣城市区三处大型停车场预计年底将建成投入使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4-11 14:17

[摘要] 今年年初,宣城市公布了2017年决定实施的10项民生实事,有一项要求就是完成市区3处停车场的建设。

今年年初,我市公布了2017年决定实施的10项民生实事,有一项要求就是完成市区3处停车场的建设。为引导长期停放在路面的大型货车入场停放,进一步缓解东片城区、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货车停放难问题,改善近郊区域的静态交通环境。我市计划建设鳌峰路铁路桥东侧、水阳江大道铁路桥东侧、清溪路3处货车停车场,预计增加大型货车停车泊位170个。记者近日从市城管局了解到,目前鳌峰路铁路桥东侧停车场已经开工建设,预计8月底前就能建成。

鳌峰路铁路桥东侧停车场已开建预计8月底建成

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鳌峰路铁路桥东侧停车场位于卜村路、鳌峰东路、龙川路三条道路围合而成的三角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为41640平方米,净用地面积为18617平方米,规划设计停车位数量共83个。其中大型车位76个,小型车位7个。“主要是为了解决城区东部近郊区域的货车问题,缓解货车乱停放带来的安全忧患、扰民等情况。”市城管局停车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个月月初,该停车场已经开工建设,一切顺利的话,今年8月底前就能建成。

值得一提的是,据该工作人员介绍,这处停车场虽然目前主要用作大货车停用,但随着城区的发展,日后也会慢慢过渡到小型汽车停车场。

三处停车场预计年底前投入使用 日后或改变停车用途

除此之外,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水阳江大道铁路桥东侧停车场、清溪路停车场,今年也将开工建设,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今年年底前,都能建成投入使用。

“清溪路停车场占地11.5亩,规划设计停车位70多个,位于开发区三棵树路与G50高速绿锦服务区南侧。”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该停车场的规划方案已经通过评审,正在编制工程量清单。

而清溪路停车场则位于水阳江大道与皖赣宣杭铁路交叉口处,占地31亩,目前正处于规划方案编制阶段。不过据该工作人员介绍,这两处停车场虽然主要以大型车车位为主,但随着城区发展,根据实际需要,日后也会逐步改成小型车停车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