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锐第一城】三八美丽女人节,免费美甲啦!

宣城房天下  2015-03-06 18:30

常言道,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有了好看的美甲,再也不用羞涩自己的指尖了,大大方方的将自己的双手秀出来,精致的女人美。三八女人节,来中锐城为指尖增添一抹鲜艳的色彩,以迎合春日的温暖气息。

康乃馨体态玲珑、斑谰雅洁、端庄大方、芳香清幽,是美好典雅的典范。人们常将康乃馨作为送给女性的礼物,用它来表达尊敬与祝福。三八女人节,来中锐城领取爱的康乃馨,这个节日你美!

中锐城3.8女人节活动--指尖花语·幸福女人时间:3月8日(本周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7:00地点:中锐城售楼处(水阳江南大道275号)活动须知1.客户需扫描中锐城官方二维码。2.客户需按到访先后顺序登记,前50名可参与免费美甲,先到先得!3.本次活动仅针对年满十八周岁的到访客户。4.本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每组家庭可获一次美甲机会及获赠一支康乃馨。

约88-110㎡9层湖景电梯观邸,雄踞社区南面,宛陵湖公园、宛溪河景观带,无高层阻挡视野,推窗即见潋滟湖景。超大空中花园半赠送,超高性价比,给人花园洋房般感受。专属的生活配套,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出门即享便捷繁华,楼下商业云集,楼上非凡居家,一步间自在生活。

新消息:家在中锐,何必远行!中锐城,88-110平米9层湖景电梯观邸,新品面市,新年热推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